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科协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02-21 11:14:15 作者:蓝锋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科协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孙大伟出席并讲话

 

  2月20日,自治区科协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大伟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区各级科协组织的工作成绩。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开启建设壮美广西新征程的重要之年。希望各级科协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科协事业发展,始终站在广西发展改革全局思考和谋划科协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新征程上奋发作为,为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大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科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向前发展。要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引才聚智,主动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切实为我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加强科普品牌、科普信息化、基层科普服务能力建设等,打造全域科普工作体系,着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当好“科技工作者之友”,努力为科协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费志荣、黄日波出席会议。 ■ 蓝锋